如有任何法律上的需求或問題
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02)8369-5898
09:00~18:00(週一至五)

(02)8369-5898

09:00~18:00

(週一至五)

法律諮詢

CONSULTATION

法律諮詢服務

    我們接受透過以下各種方式的免費法律諮詢讓您可以獲得專業律師的法律意見如有任何法律上困擾或擔憂之問題需要與專業律師諮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一、電話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1.如果出現您急需解決的法律問題,向律師詢問初步的法律意見,對您來說會更有保障因為越早諮詢得到正確的法律意見,對於您解決問題的速度也將更加快後續也可以預約與律師進行來所現場法律諮詢

2.由於平日來電進行法律諮詢者眾多,故每一位當事人我們至多僅能提供15分鐘的諮詢時間我們對此所造成您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也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電話諮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
聯絡電話 (02)8369-5898

 


二、LINE線上免費法律諮詢

1.我們接受LINE線上免費法律諮詢,如有任何法律上困擾或擔憂之問題需要與專業律師諮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2.由於律師平日工作繁忙,故有空時就會回覆LINE訊息,但律師仍保留最終決定回覆與否之權利。我們對此所造成您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也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LINE諮詢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來訊
ID/帳號 @legalpro




三、預約來所法律諮詢
(一)可預約來所諮詢之時間
1. 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但確定的時間將由事務所與您再進行確認。
2. 如果您能提前幾天與我們聯繫,平日晚上6點以後或週末假日也可以特別為您安排並提供服務
3. 您可以電話、LINE等各種方式與我們聯繫,並與我們確定可預約來所法律諮詢的時間。
4. 來所法律諮詢服務是採「預約制,所以都必須事前先透過電話、LINE預約。我們對此所造成您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也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二)來所與律師諮詢之費用
1.首次預約來所法律諮詢者,諮詢時間若在30分鐘以內皆免費倘若諮詢時間超過30分鐘以上,則之後每30分鐘收費新台幣2,500元(不滿30分鐘者以30分鐘計)若當場有委任案件或事件之處理者,則不另收取任何諮詢費
2.第二次以後預約來所法律諮詢者,每30分鐘收費新台幣2,500元(不滿30分鐘者以30分鐘計)。
3.若是預約平日晚上6點以後或周末假日來所法律諮詢者,每1小時收費新台幣6,000元(不滿1小時者以1小時計且不適用「首次預約來所法律諮詢者,諮詢時間若在30分鐘以內免費」的規定)。
4.若嗣後有委託案件或事件之處理者,則委託案件或事件處理所必須給付之律師費用,可直接扣除上開客戶已繳之法律諮詢費用,我們僅再收取扣除後剩餘之金額
(三)如果您取消來所諮詢預約

1.因為向事務所預約諮詢的人數眾多,而您的時間都是特別為您安排與保留的因此如果因故必須取消或變更預約時間,麻煩請最少在前一天以前與事務所聯絡或告知,事務所方可協助取消或變更預約諮詢時間。
2.若未遵照前開規定與我們聯繫或告知取消、變更事宜,則我們將考慮不再接受同一當事人的來所法律諮詢預約,敬請注意!我們對此所造成您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也非常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四)來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之狀況

1.將由律師親自與您面對面進行法律諮詢,以確保客戶權益。
2.考慮到客戶隱私問題,本事務所所有諮詢室皆是私密空間而非開放空間因此客戶無須擔心談話內容遭其他人聽聞,以確保客戶的隱私獲得保障。
3.經來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的結果,如果客戶考慮委託我們案件或事件之處理,律師將會進一步再詳細說明委任律師處理之收費標準及將來的處理流程,讓客戶能夠有一定的安心感與信任感。

來所諮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預約方式 我們事務所的來所法律諮詢服務是採預約制,所以都必須事前先透過電話或LINE預約
諮詢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68號7樓之1

政理法律事務所
 

委任律師的流程

Step1聯絡

首先可透過電話、LINE、電子郵件等方式與我們進行初步的聯絡或法律諮詢,或透過上開方式預約現場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

現場諮詢時最好能將相關文件或證物一起帶到事務所來,以供律師協助審閱或評估目前所遭遇之狀況。

法律諮詢是解決問題的開始,首先,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Step2來所

我們詳細詢問目前的情況,於可以當場回答的範圍內,將立即提供關於造成您任何困擾事件的法律意見。

考慮到隱私問題,所有的諮詢室皆為私密空間,而非開放空間,客戶無須顧慮隱私問題。

如果第一次諮詢尚未解決您的問題,您亦可後續再預約現場諮詢。

Step3委託

如果您經來所與律師進行法律諮詢的結果,有考慮委託我們案件或事件之處理,律師將會進一步再詳細說明委任律師處理之收費標準及將來的處理流程,讓客戶能夠有一定的安心感與信任感。

您也可以在諮詢律師的法律意見之後,回去再好好的想一下,日後再與我們聯絡,並約定時間再次前往事務所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

在您正式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之後,事務所這邊會給您一份正本讓您自行留存。

Step4處理

在您簽署委任契約或文件之後,律師將立即著手開始協助解決問題,或案件、訴訟之處理。

律師會不時報告事情進展的進度,也會透過包含電話或電子郵件在內之諸多聯絡方式與您保持聯繫,同時詢問您的意見。

如果您對任何問題的處理方法和進度有想要知道的,請不要猶豫,馬上詢問承辦律師。

Step5解決

隨著事件不斷處理,或案件不斷進行,最終解決這個問題。

LINE IC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