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任何法律上的需求或問題
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02)8369-5898
09:00~18:00(週一至五)

(02)8369-5898

09:00~18:00

(週一至五)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2022/12/24

★★誠徵合署律師,歡迎有志創業發展的律師們加入!(★OA辦公桌座位一個)

【事務所名稱】
   政理法律事務所
【工作型態】
   合署律師
【工作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68號7樓之1
 
(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上方步行五秒鐘)

【合署費用】
★OA辦公桌座位1個:新台幣7,000元/月
    這是一個位於獨立辦公室裡面的OA辦公桌座位,辦公室有對外窗,採光明亮;OA除了主桌之外,另附有一個木製卷宗、書櫃。
此次合署辦公室裡另有一位受僱律師,人很好相處,歡迎預約參觀!
 ※以上皆包含水電費、大樓管理費、會議室使用、清潔費、網路費、室內電話費(不包含國際長途電話)、基本影印費(如果有影印大宗卷宗,則費用會另外再酌收)。

【其他合署辦公室實景】




【事務所環境】
1.事務所就在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正上方,近和平東路口,事務所大樓前面有Youbike站,鄰近郵局及數間銀行,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公車站牌,交通便利、周邊機能佳。
 
2.離台北地方法院及台灣高等法院皆不遠,捷運坐兩、三站即分別可到達小南門站、西門站。
 
3.全新總機電話系統,彩色多功能事務機、獨立空調冷氣、全新飲水機、接待沙發、有線/無線網路、冰箱、微波爐、膠囊咖啡機、電視、碎紙機等設備。茶水間附有流理台。
 
4.大會議室(8人;採預約使用制,助理會協助安排可以使用的時段);一樓有24小時保全門禁,代收文件與包裹。
 
5.事務所內自有獨立洗手間,男、女生分開使用,並會定期清潔打掃所內環境。
 
6.事務所助理可協助處理接待客戶、郵件代收及電話轉接留言等基本行政事項服務。
 
7.事務所網站會有合署律師介紹,能幫助增加律師的能見度;事務所也有名片樣版可提供合署律師印製名片使用。

8.本所辦公氣氛融洽,所內目前已有兩位合署律師進駐一年多,所內律師對於承辦案件均可相互討論交換意見,歡迎有志創業發展的律師加入一起發展!

 
【聯絡人/連絡方式】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2-83695898
E-mail:legalprotw@gmail.com
LINE官方帳號:@legalpro
(意者可來電、來信或來訊息聯絡、洽詢,歡迎預約參觀!)


事務所實景

(事務所外觀)
事務所外觀

(事務所門口)


(會議室)


(事務所一隅)


(事務所窗景)


LINE ICON TOP